各种乱炖

【周翔】【ABO论坛体】轮回官方发这次的新周边了,周翔同款结婚戒指

赶稿来摸个鱼……

跟之前两篇一个位面

你们说双一是不是联盟崩得最厉害的真人cp?

全明星投票结果出炉,周翔又双叒叕是前二?

仍然是……雷!黑!慎!


【楼主】轮回新官周周翔结婚戒指,你们怎么看?

 

1L

lzsb

 

2L

Lz要点脸行不

明明出的是第十一赛季冠军戒指的复刻版

 

3L

出的是十一赛季复刻版没错

问题只有周泽楷和孙翔款的

还捆绑着卖,大声告诉我这不是婚戒是什么!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鹅联盟第一运营的人设永远不崩

 

5L

妈蛋这次我真的要转黑了

官方傻X

 

6L

来来来

我给你们上一个戒指包装盒的图你们感受一下

 [系着银色缎带的对戒盒.jpg]


7L

卧槽盒子还是一对的

怎么不干脆弄个心形

 

8L

只有戒指吗?

 

9L

买戒指送签名写真哦你们怕不怕

[周泽楷&孙翔双人写真.jpg]

 

10L

前2000好像都有特典吧

前50我记得是送双一角色歌碟?

 

11L

卧槽第十一赛季双一复刻!

入圈晚没收到,差点就去收二手高价了

拜经理!

 

12L

我基友楷皇粉

她已经准备买了以后把孙翔那个扔了

 

13L

我觉得这个时候我有必要上这张截图

-----------------------------------

一枪穿云V:我们,一起

[周泽楷和孙翔的冠军戒指.jpg]

 

14L

我说呢怎么周泽楷突然po这么一张图

原来是给官周打广告

莲花楷最近人设崩得有点厉害哦

 

15L

lss别丢啊给我呗

 

16L

你们对周泽楷有什么误解

联盟商业价值第一是随便说说的?

 

17L

先不说那张图是不是周泽楷自己要发的

运营的锅也要他背?

 

18L

是是是

你楷高岭之花,遗世白莲,

世界都是污浊的只有楷楷出淤泥不染

 

19L

又看到有人说照片不是楷皇自己发的这种言论了

难道楷皇要和孙翔在一起是轮回逼他的?

 

20L

烦不烦啊

自从孙翔是O这件事出来以后天天都拿这个炒

你鹅戏这么多,为什么干脆不改名轮回娱乐

 

21L

LS你不知道他鹅别名SME嘛233333

 

22L

轮回天团不是一向这样吗

 

23L

我就进来感叹一下

翔神为何永远要倒贴楷皇艹销量

 

24L

SME是什么?

 

25L

友情解答一下SME=SamsaraEntertainment

 

26L

孙翔需要倒贴周泽楷艹销量

哈哈哈笑死我了

上次一叶的手办可是卖的比一枪多

 

27L

讲道理

双一十赛季开始就是最佳搭档了

他俩的官周从那时候就没少过

 

28L

你也说了那是角色手办了

 

29L

孙翔的单人周边卖的也很好好吧

又不是没有第一个切过

 

30L

你说的是这个一枪穿云手办吗?

[一枪·邪神·穿云.jpg]

 

31L

不贴图还是好朋友!

 

32L

天哪好丑……

 

33L

这个迷の笑容

我拒绝承认这是一枪穿云

 

34L

这样也能卖掉

只能说楷皇rnb

 

35L

为什么还要叫人家翔神

与时俱进一点叫翔妃好嘛

 

36L

这楼只有我关心这次的戒指什么材质么?

上次出的那套放久一点就不亮了,还发黄

 

37L

好像说是纯银的?

 

38L

纯银的怎么行

怎么说也给弄个铂金最好再带个钻

毕竟婚戒诶

 

39L

ls口气怎么那么酸

 

40L

你们在哪看到说要出戒指的啊

官网上我都没看到呢

 

41L

指路官微

 

42L

官微还配了一个宣传视频啊

剪得可煽情了,居然没人提

 

43L

哈哈哈哈哈视频笑死我了

怎么看怎么像婚礼前面放的那种

 

44L

靠我居然看哭了!

 

45L

我也……

看到“搭档这种事也是要讲缘分的”,有点戳泪点

 

46L

我是看到十一赛季夺冠那里

他俩互相把对方的手举起来

一下就憋不住了

 

47L

妈蛋哭成狗

 

48L

他们俩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其实真的挺不容易的,祝福吧

 

49L

双一一生推!

 

50L

我本来差点哭了

颁奖那里切到冯主席一秒出戏

弹幕全特么在刷冯主席千古

 

51L

ls不要毁气氛啊!


剩下的请继续脑补~

这次没有隔壁论坛了,因为我觉得他们可能不太会聊这个233333

评论(16)
热度(6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小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