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乱炖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孙翔深情地拉住周泽楷的手说:“哥哥再爱我一次!”

前篇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都是1没有0,双一这样的组合是不是注定不会性♂福?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看个剧而已,怎么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了呢?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耍大牌or受委屈?人气偶像综艺录制现场当众黑脸为哪般?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朱丽叶啊朱丽叶,为什么你竟然是这样的朱丽叶?


一切都是扯淡,雷,黑,慎!


【楼主】MBL大结局大家都看了吧,讨论一下周泽楷到底算不算渣吧

孙翔为了他的部族牺牲了自己,周泽楷嘴上说的倒好,要一直等他回来,转头就和女主搞到一起共建吸血鬼和人类和谐社会去了。这样做跟老婆刚挂就喜迎新妇有什么区别??

 

1L

槽多无口……

 

2L

虽然知道lz是黑

但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标题起就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

 

3L

很渣吗

双一粉难道不都在嚎楷楷痴情不悔,太心疼吗

 

4L

周泽楷巨冤……

 

5L

每一次看帖

我都觉得我跟你们看的不是一部剧……

 

6L

求求你们

放过周泽楷放过孙翔吧

讨论剧情的时候能不用本名吗

 

7L

LZ故意的吧……

 

8L

谁叫这剧非要把角色名字和弄成一样

尴尬

 

9L

不是有代号啥的吗……

zzk,sx都比这样好吧

 

10L

目前为止已经看到骂sx绿茶的

骂女主小三的

骂zzk渣男的

这剧主角就没人幸免

 

11L

我都不知道这些人是在哪里看得盗版→_→

 

12L

为嘛要骂sx绿茶……

 

13L

因为他撩了女主撩男主呀

先跟女主说我会一直守护你

完了又何男主约来生

 

14L

这有什么问题

因为他们都是朋♂友呀

 

15L

编剧真会玩……

 

16L

说女主小三的也很没道理好吧

这剧一开始不是二男追一女的玛丽苏剧情么

 

17L

这个时候我就想上这段话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有了能做一辈子朋友的人,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18L

ls你……

麻麻说,见到白学家马上打死→_→

 

19L

说真的

这剧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一和男二党争的……

 

20L

强行党争

女主争不过sx的好嘛

 

21L

Lss你保重

等会儿说不定就有番位党冲进来掐你

 

22L

我按戏份说的啊

之前不是有统计嘛

周泽楷多了20多分钟戏份呢……

 

23L

毕竟多了那么多装逼镜头……

 

24L

一脸懵逼

Zzk最后和女主在一起了?

 

25L

并没有好嘛……

 

26L

这不就是个开放式结局吗

两边都讨好

说了要等sx,然后和女主继续合作打怪

但是也没明说会在一起了

 

27L

zzk六翼大天使人设get

 

28L

讲道理

就两只翅膀

有一只还断了……

 

29L

不止两只吧

这剧好多箭头都在zzk身上

那个敌对势力的头头 隔壁学校学霸

还有他那几个手下

 

30L

毕竟是用美貌拯救世界的男人……

 

31L

看剧的时候觉得zzk和他那个手下最萌

结果一点水花都没有,大写的SAD

 

32L

这剧就是轮回拿来推双一的

其他cp靠边站靴靴

 

33L

为嘛看上面这么一说

怎么感觉zzk果然很渣

跟谁都有点暧昧

 

34L

渣个屁!

说两句话就叫暧昧啦

从头到尾zzk没做任何对不起其他人的事好吧

 

35L

主要是结局那里

前一秒还为sx伤心得要死要活

后一秒就和女主相视一笑

观感上是挺差的

 

36L

哪有前一秒后一秒……

中间好几分钟回忆杀呢

 

37L

讲道理啊

大家都是熟人

一起来上坟

还不准人家客气一下笑一笑啊

 

38L

真是服了有些人了

那你们要zzk怎样啊

抱着sx一起殉情吗

 

39L

孙翔粉就是这么想的咯

不跟着一起死就是渣

 

40L

Ball ball you……

那是某些nc角色粉

跟翔粉有什么关系

 

41L

反正zkk就算不殉情也一定要孤独终老才好

不守寡就是对不起sx╮(╯-╰)╭

 

42L

等等

为嘛是守寡……

 

43L

难道不是鳏居老人

 

44L

鳏居老人什么鬼233333

 

45L

都一百多岁了

不是老人是啥

 

46L

要我没记错的话

这剧里不是每一个人都互发了“朋友卡”嘛

为什么你们还能这么真情实感地争论

 

47L

那么多壁咚那么多超过5s的对视

你跟我说只是正直的朋友?

 

48L

就是卖个腐呗

难道还能是真爱不成……

 

49L

感情你们还把每个对视都数过啊……

 

50L

还真数过23333

指路B 站那个“MBL双一眼神交流合集”

还挺有爱的

 

51L

双一这见缝插针卖安利的功夫也是绝了……

 

52L

这剧咋说呢

大多数人见到麦麸就跟着笑笑

包括前世那段也是说兄弟情好感人

 

53L

为嘛我觉得最不直的就是前世剧情……

 

54L

上一辈子绝壁有问题啊

都只说了不要哥哥跟任何女人在一起

 

55L

那……

男人可以吗

 

56L

前世到底感人在哪里……

我只看到一个病娇在作天作地

 

57L

所以说不知道那些说zzk渣的是什么心态

要我说sx比他渣多了

前世不说了,他哥明明喜欢女主,他中间各种挑拨

这辈子直接要毁灭世界就为了把他哥的灵魂召出来

 

58L

麻烦把前世的弟弟和sx分开好嘛……

 

59L

不就是一个人嘛

 

59L

转世了不能算一个人了吧

Sx明明有独立人格的

要我说他才是倒了血霉

本来好好地,就为了封印sjb前世挂点了

 

60L

其实一直觉得前世哥哥也有责任啊

他心里门清呢

就是不说

 

61L

在他哥心里弟弟还是比女主重要吧我觉得

就是一直没说出口

所以就悲剧了

 

62L

我去

这要怎么说

我亲爱的欧豆豆啊,我们一起来搞 ♂基吧?

 

63L

为了世界和平就牺牲一下咯

 

64L

你们逻辑还好嘛

不怪sjb报fu社会

去怪受害者不接受他

 

65L

很多人不都这样嘛

我喜欢你,你只要不喜欢我就是你对不起我┑( ̄Д ̄)┍

 

66L

看到这儿只能说

周泽楷演这个剧真是亏大了

无端端被指着名字骂渣

明明很无辜好嘛

 

67L

那孙翔还被指着骂伪白莲真绿茶呢

冷漠·jpg

 

68L

太天真啦

周泽楷最多腐向吃亏了点

靠这剧他不知吸了多少苏粉

 

69L

现在有关周泽楷的微博

评论转发全都是喊他老公的

 

70L

说起这个我就烦

最近把首页所有叫周泽楷老公还有自称皇 妃的全取关了

 

71L

等等

不是太子妃吗23333

 

72L

与时俱进一点好吗

人家现在不叫周太子了

叫楷皇

你们怕不怕

 

73L

哈?

他啥时候登基的

 

74L

这你都get不到么

就是这剧最后一集他从王子变吸血鬼的皇 帝啦

然后楷皇就叫开了

 

75L

恭喜贺喜哈哈哈哈哈

楷皇万岁

 

76L

楷皇什么的

楷粉表示不想约

 

77L

我也……

特别讨厌那些追着他说吾皇好苏好霸道的

 

78L

哈哈哈哈同情你们

不过不得不说轮回这次人设艹得超级成功

 

79L

霸道总裁的人设本来就喜闻乐见

很容易卖咯

 

80L

现在周泽楷那些老婆粉都是这样的

周泽楷一不笑——吾皇好冷峻好冰山哦,苏苏苏

周泽楷笑一下——哇吾皇笑的好腹黑哦,苏苏苏

周泽楷一字一句——吾皇言简意赅有气势,苏苏苏

周泽楷多说两句——吾皇好有文采好有内涵,苏苏苏

 

81L

笑死了2333333

这个剧洗脑真的有点厉害

 

82L

啊啊啊啊气die了

还我软妹砸楷楷

 

83L

斜眼看ls

虽然周泽楷不霸总

但也不软妹好嘛

 

84L

我觉得楷粉都不算什么好吧

翔粉才是真可怕

孙翔一黑脸,就是”啊啊啊,我们翔翔傲娇了,好可爱好可爱“

孙翔稍微笑一下,全部嚎“wuli小太阳一笑世界都亮了”

孙翔节目上吃一下瘪,哭着喊着”宝宝好软萌啊,主持人又欺负我们翔翔嘤嘤嘤”

冷漠.jpg

 

85L

所以轮回公关我还是很佩服的

硬生生地把孙翔洗成萌萌哒小公主

 

86L

累不爱

我就是爱他那个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

现在这个小公举是谁我不认识

 

87L

变得不是他

是你们的心啊233333

 

88L

羽毛你们就口是心非吧

孙翔这剧下来洗白成这样

还多了一堆亲妈粉

不信你们不偷着乐

 

89L

羽毛是啥?

 

90L

翔粉呀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嘛叫羽毛

 

92L

羽毛是黑称啊233333

人家翔粉明明自称小天使

 

93L

为什么是羽毛

因为翔的羽字旁?

 

94L

羽毛嘛

轻轻一吹就上天了

自己意会

 

95L

麻烦别扯这些有的没的……

 

96L

换个话题换个话题

理性讨论

这剧播下来

他俩到底谁涨粉多?

 

97L

团粉涨的多

 

98L

不信……

 

99L

别不信啊

就光看微博和百度的数据就知道了啊23333

 

100L

不会吧

这剧卖cp真卖的这么成功?

我觉得很刻意啊

 

101L

不不不

双一真人粉其实很多不是看MBL萌的他俩

是看这剧的探班花絮萌上的

 

102L

啊探班花絮

看那个我真的有点get到他俩

 

103L

哦那个啊,我看过一期

有个地方印象还蛮深的

孙翔边看剧本边啃苹果

周泽楷从他身后凑过去问他,好吃?

孙翔就把苹果递过去,然后周泽楷很自然地接过去吃了

有点萌

 

104L

恶不恶心啊

自己咬过的东西给别人

 

105L

明明很萌的

说明正主关系不错啊

 

106L

我看了以后觉得他俩有种不同方向的呆萌233333

 

107L

话说

看剧还不觉得,看花絮才发现孙翔真的好高啊

好像比周泽楷还高

 

108L

花絮有个地方就是他跑去跟周泽楷比身高

可得瑟

 

109L

诶,我记得他们刚出道那会儿他没楷皇高呢

这才一个多月

长得真快

 

110L

吃饲料了吧

 

111L

你才吃饲料

你全家都吃饲料

 

112L

看现场视频

双一这俩都是长腿boy啊

比例太赞,羡慕

 

113L

从模样来说这俩是真挺般配的

他鹅眼光真好

只要不残,我还是希望他俩能走的更远的

 

114L

他们应该没啥问题吧

硬件不错,资源给力

运气也很好,拍个网剧就爆红了

 

115L

而且现在粉丝群也比刚出道那会儿和谐多了

看好未来发展

 

116L

说粉群和谐的太天真啦233333

现在是没撕,不过估计也离撕不远啦~

 

117L

ls什么意思

 

118L

我就透露一点

双一马上会有一个大资源

不过不是给团的,嘻嘻

 

119L

我去真的假的!

 

120L

不是吧……

腥风血雨预定

 

121L

你们就听她瞎吹吧

白眼╭(╯^╰)╮



评论(30)
热度(407)

© 龙小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