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乱炖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朱丽叶啊朱丽叶,为什么你竟然是这样的朱丽叶?

 前篇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都是1没有0,双一这样的组合是不是注定不会性♂福?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看个剧而已,怎么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了呢?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耍大牌or受委屈?人气偶像综艺录制现场当众黑脸为哪般?


一切都是扯淡,雷,黑,慎!


【楼主】MBL被勒令下架,双一搞基搞得终于连广电粑粑都看不下去啦~

理性讨论,下一步广电是不是就会封杀双一这对gay佬,轮回哭哭

 


1L

什么??!!

下架了?为什么?

 

2L

为什么要下架?

 

3L

因为搞基呗┑( ̄Д ̄)┍

 

4L

诶这不是个玛丽苏剧嘛

什么情况?

 

5L

前排围观lz现场发疯

 

6L

妈蛋我还没看就下架了

求个网盘

 

7L

无语了

信lz的484撒

 

8L

MBL?

美宝莲?

美宝莲为什么要下架?

 

9L

不是美宝莲下架好嘛

明明是妙巴黎

 

10L

Ls You Bad Bad哈哈哈哈哈

 

11L

Lz这谣造得……

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12L

搜了一下

没看到新闻说要下架

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通稿庆祝播放量过20亿

 

13L

我去,20亿

牛逼

 

14L

我说呢

怎么lz突然跑出来发疯

原来是播放量破20亿,撒花

 

15L

哇塞20亿

双一粉简直战斗力惊人

真不是刷的?

 

16L

这绝对有水分啊

谁知道后台有没有作假

 

17L

是是是

全是双一粉刷出来的行了吧

小破团不求你们惦记

 

18L

这剧话题度本来就很高啊

20亿播放量很奇怪?

 

19L

哟~

恭喜贺喜

又一个国民团诞生啦

 

20L

宇宙第一天团get

 

21L

上面有些人真是没眼看……

不要替他俩脸大了谢谢

 

22L

实绩在手,笑看疯狗

 

23L

轮回rnb

这种题材这个长度能有20亿的数据

而且这还没播完吧

可怕

 

24L

所以这实绩算谁的

 

25L

当然算团的

有疑问?

 

26L

不错不错

不枉这俩豁出去搞基

 

27L

讲道理

这剧虽然卖腐卖得厉害

但是并没有真搞基好嘛

 

28L

昨天那集周泽楷都快亲到孙翔脸上去了

还说不是搅基

 

29L

Ls真是大惊小怪

这剧不是一直这样嘛

一言不合就壁咚

 

30L

壁咚这个真的……

受不了

搞不懂为嘛不能好好说话

 

31L

这剧虽然不是真基

卖腐也是卖得没眼看了

昨天那集看的我下巴都掉了

这tm也行的感觉

 

32L

昨天那集揭秘孙翔才是小时候救王子的那个小女孩的时候

我跟周泽楷一样一脸懵逼2333333

 

33L

他明明是一脸暗爽!

 

34L

不,我觉得他是要笑场了

 

35L

带入一下孙翔那个样子扮妹子我也想笑好嘛

就算是小时候也违和啊

 

36L

哈?

小女孩什么鬼?

孙翔那个角色是女扮男装?

 

37L

哈哈哈哈ls这个理解力也是没谁了

 

38L

妈蛋

回忆杀里那个萝莉跟孙翔有一毛钱相似吗

 

39L

画女硬说男即视感……

 

40L

其实,我看过孙翔小时候的照片

还……

蛮秀气的

 

41L

求图!

 

42L

搜“双一小时候”就有

他俩的都有

其实大体上都差不多,就是孙翔现在锋利多了

 

43L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惊讶啊

我觉得前面给的暗示还挺明显的

第一次周泽楷提这事的时候

女主的反应就是明显不知道这事的样子

 

44L

说起这个

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女主么……

 

45L

说真的这剧演到现在跟女主关系真不大了2333333

 

46L

怎么不大啦

女主全程神助攻呢

 

47L

万万没想到

我就是只有几集没看

这剧就变成这走向了……

 

48L

等等

第一集的时候不都是喜欢女主的嘛

谁来告诉我现在什么情况?!

 

49L

你们更新一下资料包好嘛

现在已经进展到周泽楷带孙翔回去见家长了

真的

 

50L

哈哈哈哈

Ls别这样

 

51L

昨天那集周泽楷带孙翔回他小时候住的庄园

其实我还真的有doki doki到

 

52L

Bgm的锅,搞的真的好像他俩在谈恋爱啊哈哈哈

尤其周泽楷跟孙翔讲自己小时候的故事的那会儿

那个打光那个音乐简直了

 

53L

然而马上就要开虐了……

 

54L

已经开始虐了好嘛

其实想不通周泽楷带他回去有什么用

世仇什么有那么容易和解嘛

 

55L

昨天后半段我觉得我在看罗密欧与朱丽叶2333333

 

56L

然而朱丽叶最后黑化了

 

57L

最后那点气死我了

周泽楷为了孙翔都跟家族闹掰了,他居然背后捅刀

渣受!

 

58L

ls你压根没看剧吧……

他是被自己前世的灵魂控制了好伐

 

59L

周泽楷被捅活该咯

之前不过问人家就把血换给人家

搞的孙翔被血猎那边误会得那么惨

 

60L

讲道理

他那时候不换血给孙翔孙翔就挂点了好嘛

 

61L

那孙翔之所以可能会挂还不是为了周泽楷

他被人追杀那会儿周泽楷在哪啊?

 

62L

咦,这道题我会!

在和女主卿卿我我呀~

 

63L

跟女主有对手戏很奇怪吗

真当这剧耽美嘛

 

64L

Excuse me?那也叫卿卿我我?

那会儿女主也有危险好吧,真当你翔是柔弱小公举嘛

时时刻刻都要人救

再说了,周泽楷知道了以后不是第一时间去找他了

 

65L

好烦啊你们

这有什么好掐的

真没觉得他俩谁对不起谁了

就是编剧强行制造误会

 

66L

据不完全统计,剧情到现在

周泽楷救了孙翔四次,孙翔救了周泽楷四次

扯平

所以你们都闭嘴好吧

 

67L

为嘛我看你们这么真情实感地讨论周泽楷和孙翔谁渣

觉得特别微妙呢

 

68L

这剧就是这点烦

角色名字非要搞得和演员名字一样

搞得我每次讨论起来都很觉得很尴尬……

 

69L

看了这楼我简直目瞪口呆,jpg

这剧有么狗血?

 

70L

回ls

只有更狗血没有最狗血

现在已经神展开到前世副本了

 

71L

前世什么鬼……

黑人兄弟问号.jpg

 

72L

总结起来就是——

救命恩人却是世仇之子

前世兄弟今生相杀相爱

 

73L

其实比起现在我更喜欢前世的剧情啊

够酸爽

 

74L

我也觉得

孙翔演前世那个阴狠受比较带感

 

75L

提攻受的也是够了

这剧是正常向好伐……

 

76L

感觉前世弟弟比较像孙翔本人

哥哥倒是比现在的周泽楷渣多了

 

77L

觉得周泽楷还是这辈子这个角色苏一点

前世太优柔寡断

 

78L

优柔寡断跟他本人比较像吧

太温柔了

 

79L

哪里像了……

周泽楷本人不要太有主见好嘛

 

80L

我求求你们这些人统一一下口径好嘛

前两天还黑周泽楷节目黑脸

太自我不照顾其他人情绪,今天就说他优柔寡断了

也是神奇

 

81L

孙翔也完全跟阴狠不搭边好嘛

我还嫌他有啥说啥太耿直呢

 

82L

又在这里暗搓搓地黑的真是够了

这剧里不管现在还是前世的性格都跟他俩一毛钱关系没有好吧

 

83L

我觉得我跟你们看的不是一集诶

前世哥哥哪里有渣??

 

84L

说了要陪弟弟一辈子

转头就跟女主前世搞到一起了

最后还为了女主杀了他弟

还不渣?

 

85L

要不是他弟作天作地

他能杀他?

而且最后还不是陪着一起转世了

这还渣?

 

86L

陪自己弟弟一辈子跟他找老婆有什么冲突么……

 

87L

因为他弟明显想自己当他哥老婆┑( ̄Д ̄)┍

 

88L

这……

这剧居然是德国骨科的走向?

 

89L

我去……我觉得我太天真了

一开始以为这是个玛丽苏偶像剧

结果居然是家庭伦理大戏

 

90L

不要听上面乱说好吧

真·兄弟情

就是弟弟病娇了一点

 

91L

何止一点

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病娇

 

92L

上一世这俩兄弟绝壁不正常好嘛

你看弟弟看他哥那眼神

再对比一下看女主那眼神

 

93L

前世的剧情让我第一次get到了孙翔的演技

 

94L

狠狠瞪眼就叫演技了嘛……

 

95L

吊梢眼演狠戾人设有天然优势

 

96L

吊梢眼觉得自己微妙中枪了……

 

97L

咳咳

不是我说

孙翔演这种作天作地的角色还挺合适的

比他演白莲花带感

 

98L

因为他本人也作呀

本色演出能不像嘛

 

99L

Ls又来……

 

100L

我承认孙翔之前是有点不懂事

但那跟作有本质区别好吧

人家现在努力工作好好做idol碍着谁了

 

101L

好好做idol?

笑死我了,之前谁直接在媒体面前说自己更喜欢唱歌来着?

你翔根本当自己歌唱艺术家呢,那态度摆明看不上idol

 

102L

有些人脑洞开成天坑了吧

人家说一句更喜欢唱歌你们也能曲解成这样

他要是说更喜欢演戏你们是不是要说他为了迎合市场数典忘祖啊

 

103L

其实不是看不上idol吧

就是看不上周泽楷咯

 

104L

我假装看不出ls是来挑他俩的……

 

105L

黑的太明显了

差评

 

106L

其实比起演戏,我们弟弟的确是更喜欢唱歌的

但是演戏的事情他也是非常认真在做的不是吗

从《我的吸血鬼王子》开拍起,弟弟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地研究剧本、琢磨演技

不管是唱歌还是表演,相信他和小周哥哥一起,都会在这两条路上越走越好的

啊另外还有还有,他们的新专辑已经开始预售了,演唱会也在筹备中了,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们,拜谢了!

 

107L

为嘛觉得ls尴尬中透着一种微妙的萌感……

不过我还是想说

这剧剧本真的需要琢磨?

 

108L

对孙翔来说

大概……需要吧

 

109L

话说他们新砖是不是收了MBL的主题曲啊

是的话我准备入一张

真心挺不错的

 

110L

好像说之后会发剧的OST吧

说真的

这剧配乐的确挺神的

 

111L

目前为止最喜欢每次周泽楷开大那个bgm

好燃!

 

112L

还有每次回忆杀那个配乐也很好听啊

好像是主题曲的八音盒变奏吧

真是又温柔又伤感

 

113L

每次听到这音乐我都觉得这剧分分钟会BE呢

 

114L

这种剧不可能的吧

真搞的那么惨loli不会买账的

 

115L

说了这俩拿的罗朱的剧本咯

罗朱什么结局你们不知道吗

 

116L

前世就是哥哥杀了弟弟然后殉情

这辈子肯定不可能了……

 

117L

我倒是担心会烂尾

没几集就大结局了吧

编剧扯这么大一摊子

不知道后面要怎么收场

 

118L

比起这些

我更担心这剧前面卖腐最后盖章bg啊

 

119L

盖章bg明明很正常吧

卖腐而已

怎么可能真基

 

120L

导演要是真拍了个腐向结局

我敬他是条汉子


发现这回都忘了 随便补一张图

其实我很想要173那张图的授权啊233333





评论(23)
热度(352)

© 龙小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