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乱炖

【周翔】【娱乐圈论坛体】都是1没有0,双一这样的组合是不是注定不会性♂福?

卡了一周多文终于把东西交出去了……写个轻松点的

娱乐圈paro,本质傻白甜爱情童话,各种无逻辑各种不科学,请不要与现实对号入座……哦对了身高问题是因为某人他还会长高

雷!黑!慎!


【楼主】大SME的新组合出来啦,就叫双一,你们见过比这个还敷衍的名字吗?

理性讨论这是不是轮回史上最土的组合名了。哦对了,顺便说一句,他鹅太子,势要拯救我朝娱乐圈,五千年一遇的大帅逼周泽楷就在这个组合哦~

[截图]官宣微博[截图]

 

1L

五千年一遇……

我就笑笑不说话

 

2L

双一?两个1?

说好的1、0搭配干活不累呢?


3L

这组合名听起来就不会性♂福啊→_→

 

4L

哈哈哈哈哈哈ls、lss你们够了


5L

万万没想到周泽楷居然会组合出道

楷粉是不是已经哭瞎了

 

6L

讲道理

人家明明叫ACEs

然后官方开玩笑说就是两个第一的意思

所以才叫双一的

 

7L

ACEs明明也很蠢……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进来采访一下楷粉怎么看

 

9L

周泽楷是不是最帅我不知道

楷粉的脸绝对是最大的

 

10L

Lz你敢不敢把图截大一点

照片都看不清啊

 

11L

你们在大惊小怪什么啊?

鹅家从来都是推的组合

他家除了影视部从来没有推过单人吧

 

12L

ls你没get到点啊

问题不是组合

是空降啊2333333

 

13L

来来来

友情贴图

这是官宣海报

 

14L

黑头发的那个是周泽楷我知道

旁边黄头发的谁啊

 

15L

这俩长得有点帅啊

 

16L

明明是浅金色的头发!

 

17L

旁边就是这次空降的那位啊哈哈哈哈

不行了

我想想上个月初楷粉还信誓旦旦他家周太子会是轮回第一个单人出道的爱豆

就笑得停不下来

 

18L

你鹅路人表示,长得挺不错啊

有点想买这个安利了

 

19L

等一等

周泽楷这就出道了??!!

还是组合出道?

我了个大去

 

20L

金发的那个……是翔神???!!!!

 

20L

哈哈哈哈哈之前看爆料我还不信

结果还真是他

赌五毛这绝对是轮回史上最腥风血雨的组合

 

21L

翔神……是谁?

 

22L

上半年《Glory全明星》的第三名啊

闹得那么凶你们不知道?

 

23L

翔神就是孙翔啊

上半年那个选秀节目你们没看?

当时掐的满城风雨啊

一出来就放狂言说叶神已经不行了

决赛的时候又唱的《大漠孤烟》点名挑战韩文清

 

24L

凭良心讲

这小孩儿歌唱的不错

长得也挺帅的

 

25L

翔粉这就来啦

 

26L

歌唱的不错?

哈哈哈好笑

最后还不是被评委打脸说唱的不如韩文清

 

27L

预计一大波翔粉正在赶来的路上

你们保重,我先撤了

 

28L

讲点道理啊

就是情绪处理的没那么完美而已

他这个年纪能唱成这个样子已经很棒了好嘛

业界那么多夸他的天才的你们看不到?

 

29L

来了来了,翔粉的杀手锏

他年纪小你们要原谅他啊

年纪小就是黑脸的理由?年纪小就可以不尊重前辈?

 

30L

能不提选秀的事情嘛

上半年开了那么多贴还不够你们讨论的啊

 

31L

没兴趣关注选秀的恩恩怨怨

单看这个组合

颜值很对我胃口啊

没人来介绍一下嘛

 

32L

目瞪口呆·jpg

鹅家怎么想的

就算不能单人出道

怎么会找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一起组组合

 

33L

lss你在这里问还不如百度一下好了

有惊喜

 

34L

不算没关系啦

全明星不就是GL联盟办的吗

前三名按理都签给联盟旗下的公司了

就是没想到孙翔居然没签百花的唱片约

签了轮回

 

35L

路人进来有点懵

gl联盟什么东西

百合联盟?

 

36L

哈哈哈哈哈哈

League of Glory啦,其实写成LOG的时候更多

GL联盟是戏称

 

37L

哇,这空降rnb

楷粉这都不闹嘛

真能忍啊

 

38L

闹啊,怎么不闹

上个月末微博天天上热搜你没见?

什么“让楷楷自由去飞”

什么“空降滚出”

然并卵

 

39L

说起这个

我之前路过还看到有楷粉在轮回大楼前面拉横幅

哈哈哈哈哈

 

40L

邓摇.gif

说真的

现在就算吊死在轮回门口也没用了

 

41L

居……居然是孙翔

之前看他比赛完了就没啥动静还以为脾气太差得罪人被雪藏了

结果……

好吧,真·太子爷不得不服

 

42L

哈哈哈周泽楷的太子人设崩的好惨

随随便便一个空降就得靠边站

 

43L

以后别叫周太子啦

乖乖给别人做太子妃吧2333333

 

44L

虽然一直看不惯某些楷粉

不过还是替你们点根蜡烛吧

人家翔神可是号称有三万战斗loli粉

 

45L

直到今天

我还是忘不了那日被翔粉支配的恐惧

 

46L

这里是一只翔粉

其实翔粉都和我们弟弟一样可爱哒,一点都不凶的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翔翔和小周哥哥哦

 

47L

哥哥弟弟什么鬼

Ls真是翔粉?

 

48L

这画风……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怜爱一下周泽楷和他的粉好了

 

49L

天哪我简直被雷得浑身哆嗦……

真不是cos吗

 

50L

翔粉就是靠这一招立于不败之地的好嘛

反正他年纪小

你们说他就是黑他!

 

51L

度了一下

这个孙翔好像真的不大,18岁都没有吧

轮回大把大把这个年纪的小白菜可以跟他组合

非要找大了两岁多的周泽楷

 

52L

Ls你484撒

那些小白菜比得上周太子一根头发丝儿嘛

就是为了借周太子的人气捧孙翔啊

 

53L

我劝楷粉一句吧

双人出道已经是既定事实了

要么忍要么滚

组合推不出去谁也落不到好

 

54L

路人表示看不懂你们的恩怨

单纯想说这俩都长挺帅的啊

你鹅终于想通了回归正统爱豆路线了

妈的之前那些气质组合我实在吃不下

 

55L

ls你一提我就心痛

前两年轮回老总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

选的都是些什么歪瓜裂枣的出道啊

 

56L

我点进来是想看科普的好嘛

就不能好好卖安利吗!

 

57L

想吃安利进官网

友情赞助你一个地址

点我

 

58L

哇靠

官网放的这个预告pv拍的好赞!!

 

59L

你也不看看是谁拍的

 

60L

卧槽

轮回这次是下了血本啊

居然请了前川花阳和Kim金来拍pv

一人一版

 

61L

前川花阳!!!!

诶嘛我好喜欢她的风格

这个安利我吃了

 

62L

这个日月轮回的背景动画做的还挺美的

轮回这回真花心思了

 

63L

哈哈哈哈哈

官网宣传词写的也是够肉麻了

什么太阳和月亮

什么凛冬与热夏

什么玫瑰和子弹

 

64L

前面我都懂

玫瑰子弹什么鬼

 

65L

组合logo吧

 

66L

就是这俩的代表标志啊

轮回不就喜欢搞这个嘛

代表色啊代表物什么的,反正人设绝对做足

 

67L

话说,你鹅老板是不是有强迫症啊

什么都要玩对称

而且你鹅真的从来都没有单数的组合诶

 

68L

因为这样方便组cp嘛

谁都不会单着

计划通

 

69L

对哦

双人组合肯定要被捆绑着卖腐的哈哈哈

怜爱周泽楷

 

70L

轮回哪个组合不卖cp啊

周泽楷就受着吧

 

71L

卖吧卖吧

冲这个颜值我吃了

 

72L

lss我不服

周泽楷他是攻!

 

73L

一个黑色一个金色啊

这搭配我喜

 

74L

看身高我站黑金好了

 

75L

身高你怎么看出来的

不都差不多高

 

76L

看资料啊

周泽楷181孙翔180

 

77L

就1cm……

 

78L

我感觉孙翔比较攻呢

站定年下了

 

79L

看周泽楷这一脸小媳妇儿样

以后估计有的气受了

 

80L

 “看似不经意的邂逅,竟是命中注定的相遇。那年我们许诺的约定,就在今日的梦想中开出花。”

什么鬼……

 

81L

你们没看之前的访谈么

据说这两位打小就认识啊

 

82L

轮回这次还给艹了一个前世今生的设定么……

 

83L

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青梅竹马啊

戳死我了

 

84L

轮回这故事编的也太不走心了吧……

你看看他俩的合照就知道咯

----------------------------------------------

ACEs周泽楷V:加油

[孙翔扬着下巴,手搭周泽楷的肩膀.jpg]

 

85L

哈哈哈哈孙翔这个白眼要翻上天了

明显不熟啊23333

还有周泽楷这个营业微笑哈哈哈

 

86L

小周哥哥明显是很宠溺地看着弟弟呀

 

87L

妈的这就很尴尬了……

 

88L

我的妈呀

来个人拖走这个翔粉好嘛

 

89L

我还真不信这个是粉……

 

90L

不懂你鹅

这个设定的意义在哪?

青梅竹马很时髦么?

 

91L

这样显得人家羁绊很深呀

免得被说空降咯

 

92L

你们别不信啊

人家好像真是从小就认识

 

93L

知情者就说一句

青梅竹马这个是真的

 

94L

ls你是人家小学同学还是隔壁邻居呀

还知情者……

 

95L

笑死我了

周泽楷这微博才发出去多久啊

“ACEs 不合”就上热搜了

 

96L

还不是因为孙翔的转发啊

----------------------------------------------

ACEs孙翔V:……@ACEs周泽楷V:加油

 

97L

我去这真的假的啊……

这情商还有救吗

 

98L

他已经删了

不过还是被截图了哈哈哈

 

99L

这是刚出道就要传不合了么

精彩精彩


100L

因为都是1啊

命中注定不♂合


 101L

楼上李菊福233333


 102L

最搞笑的不是下面的评论么

什么“太多欣喜,难以言表”

什么“此时无声胜有声”

 

103L

这个洗地姿势我给个差评哈哈哈

也不看看“此时无声胜有声”前一句是什么

 

104L

不合才能炒新闻啊

轮回运营下的好大一盘棋

 

105L

不合就不合啦

人设什么的我懒得管

耿直的颜狗也就看看脸

 

106L

说实话我还挺有兴趣的2333333

这种组合第一次见

相亲相爱小甜甜看多了,偶尔换个口味也不错

 

107L

鹅家的组合还是挺有售后保证的啦

反正他家基本从不拆组合

除非你自己退公司

 

108L

我就说一句

他鹅官网又更新前瞻pv啦

有人看了么

 

109L

我看了我看了!

质感真挺不错的

搞的跟个大片预告似的

 

110L

说实话

没看懂拍的啥

不过颜是真好,腿也是真长……

 

111L

最后子弹打碎玫瑰那个地方拍的好美

截下来当桌面了

 

112L

这俩还有什么后续动作么

想看

 

113L

轮回推爱豆不就那三板斧嘛

拍一串预告吊胃口,然后就是拍剧开con

 

114L

好像说下周要拍四大杂封面

有一版确定前川拍

还有一版爆料说请的是Annie.L

 

115L

卧槽Annie.L!!!

轮回真是财大气粗

不得不服……

 

116L

顺说

这俩的剧也确定了

 

117L

羡慕鹅家的资源……

 

118L

不就是个粉丝向网剧么

有什么好羡慕的

 

119L

你看看那个华丽丽的客串名单啊!

光看客串我就要昏古七了

 

120L

你这么一说我去搜了一下

卧槽,居然有黄少肖时钦唐昊,还有我大楚苏!

 

121L

主题曲还是叶神的团队操刀的呢

冷漠.jpg

 

120L

出道单估计就是这剧主题曲了吧……

 

122L

什么时候能播啊……

 

123L

已经开始拍了

边拍边播应该挺快的

好像下下周吧……

 

124L

诶嘛这剧我蹲定了

苍蝇搓手·gif

 




评论(28)
热度(427)

© 龙小札 | Powered by LOFTER